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

裸聊!變了味兒的線上聊天!

所謂“裸聊”,是指除去臉部外其他身體部位全部裸露在攝像頭下,通過網絡視頻傳給聊天對象的聊天方式,以大膽文字的聊天方式和動作進行交流。由網站提供的“裸聊”聊天室往往都是晝伏夜出,當夜深人靜後,帶有明顯挑逗性字眼的聊天室便“歡迎美女酷哥加盟,展示真實的自我”了。 您能想像出一群赤身裸體的男女在網絡聊天室裡見面聊天的場面嗎?這絕非聳人聽聞,一種色情模式的裸體視頻聊天已經成為聊天室中的“新貴”。這種色情混蹟的聊天方式,但是這樣好嘛?不知道網友們是支持還是反對呢??

4 則留言:

98happy 提到...

其實對於這種“裸聊”的不同態度,正反映了人的文化價值、歷史傳統以及人際關係的取向不同。在美國人際關係是保持著一定距離的,這種距離不僅在生活中要保持,即使是要好的朋友,也要有這種距離。正是這種距離,才使人際關係比較單純,無論是在工作的同事中或者在商業貿易方面,都不會有太多的人情因素在其中。從總的方面來看,這種單純的關係,可以使整個社會的運作成本更低。因為在業餘時間,可以不必為了運作這種人際關係而格外花時間應酬。於是就會有更多的時間呆在家裡,與家人享受天倫之樂。

DooChat 提到...

在兩三年前我在網上認識了一個男人叫翔翔,我們在網絡遊戲裡相識的朋友。剛開始聊得還是朋友之間的談話,就跟他一起打網絡遊戲,然後他成為了我網絡裡的老公,感情越來越深,也開始了裸聊。我說過大家不許錄下來,我當時是真心愛他,也是真的把自己交給他,相信他,就做了這麼個行為。
可是那時候我們沒見面,他跟我說他會娶我,雖然父母有反對,不過他會堅持,我相信了他。他也對我很好,我脾氣不好,他都讓我哄我,我發脾氣不跟他聯繫,他會滿世界的找我,就這樣讓我感動了。

2012 提到...

裸聊其實是個很時尚也很普遍的東西,也是2003年開始新鮮興起的東西,字典裡根本沒有這個詞。有人總結為裸聊即利用視頻手段,通過網絡形式,向對方展示自己身體的某個部位或全部,以達到刺激的效果,或滿足某種視覺上的衝激而達到意淫的目的。主要動機和目的是填補精神空虛,獲得生理和心理的滿足

微笑小酒窩 提到...

我只想講我身上發生的一個真實的故事,我想這是第一次裸聊,也可能是最後一次。我基本上不喜歡聊天,因為我上網的精力、時間和金錢都有限,所以我也特別珍惜上網的時間,有一次掛線,不小心點了聊天室,因為已近深夜,天啦,裡面的話題真是有點噁心,聊天室的名稱也是“成熟性情”“一夜情話”“今夜銷魂”等掛著羊頭賣狗肉,上聊天室的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,特別是那些噁心的暱稱似乎一直在引誘著你的眼球,還有各種各樣淫穢的消息,什麼“激情嗎讓你下面出水!”“邀請在家上網有視訊能玩視裸聊的寂寞妹妹看片看……根本就不用私聊,直接滾動,為什麼這樣的聊天室根本就沒人去管理?不是我在危言聳聽,你無論什麼時候隨便點開一個就是在聊性!什麼JJ大,什麼下面癢,什麼妹妹想要。這種挑逗的語言,我想是人都會頂不住的想去看看吧,有人要加我,他說給我看看他的東東很棒。我加了,他自慰給我看,看著眼前這個老男人我有點反胃。他要我給他看臉,我嚇得趕快關掉了。我想我做不到,因為在我眼裡一個沒有感情的生殖器就像一具死肉腐屍一樣,一點感覺也沒有,看著那些噁心的老男人一個又黑又老的LP,我真是想吐了,那天起我就再也不敢進聊天室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