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

夜店初體驗...

在一起的玩伴,大家都變的很不一樣!
就在這星期1,提早下班大家在路口遇見了就聊開了!

有個跟我一樣是個阿宅!

有個就完全不一樣常常去夜店玩!我沒經驗充滿好奇她就帶我們去見識一下
路上還指導我們搭訕守則!

他是這樣說的:女人常常處在要保護自己、對男人要警惕的狀態下,平常的沒施展性魅力,
不期待與陌生人有接觸的機會。只有在如酒吧夜店裡,來這類地方之前,潛意識裡已經有了
要施展"性"魅力的心理準備,自己已經先克服了道德的心理障礙,我們只需按照一定的程序,
就會發現,夜店的良緣,其實很簡單,很簡單。

我好奇問他:星期的哪一天去夜店比較OK?

最好是星期天與星期一是去夜店的最佳日子。

因為有正常情緒和正常上下班上下學的人,一般只是在周末玩。星期天和星期一還出來的人,
情緒很可能是哪裡不對,需要馬上發洩。還有一些極度寂寞的人,她們也會出來玩。
這情形下,她們的心理準備最好,很容易接受搭訕。

第2優的時間呢?

星期5與星期6
這是正常的周末休息時間,出來玩的好多人都是習慣去夜場的人,泡起來就比較難。
當然還有一些趁著周末出來見識一下酒吧的人,這類人也是很好的潛在目標,因為她們比較單純,
酒吧經驗很少,被搭訕的經驗比較少。


我又好奇的問那,星期2.3.4呢?

在這幾天出來玩的很多都是夜店經驗豐富,她們對各種男人的搭訕伎倆熟悉得不得了,

甚至在她們固定的場子裡面,還有一幫經常一起玩的朋友。她們不會膽怯跟你搭話,

甚至接受你的飲料或酒,但你要把她泡走是非常難的。最確定她是獨自一個人來的。

即使她看起來像單獨一個人來,如果你發現她熟練地在某個角落跟人打招呼,

那你還是換目標吧。

我對於在那種環境完全不瞭,到的時候不知道站在哪裡比較好

他建議說:
美女都比較敢玩!在哪個場合都認為自己該是全場矚目的焦點,
她們喜歡成為夜場的中心,所以你盡量選擇離舞池、表演台近一點的桌子坐。
舞池旁邊是最好的搭訕地點。

當然運氣好的話,如果鄰桌有目標,那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如果看見吧台有中意的目標,一定要果斷地坐到她旁邊,你一猶豫機會可能就被別人佔先了。
包廂只適合一大票朋友出來玩,很不利於泡妞。
有時候,如果你的鄰座恰好是中意的目標,那還有一些可能。

去沒有舞池的酒吧,你最好找個哥們同去。不管在什麼樣的情景下,
如果你有一個沒有任何曖昧關係的女性朋友,和你一起出去玩,都是最完美的搭配。
你的女性朋友越漂亮,你越容易泡到妞。

這個我搞糊塗了?

如果你一個人坐在酒吧里東張西望,那目的就太明顯了,雖然美女內心也是渴望色男,
但是她們還是會抵觸性飢渴男。所以有個朋友跟你坐在一起隨便聊聊天,
是個很好的掩蓋,而且有個朋友可以給你壯膽。

我又好奇的問怎開始聊呢?

他說他經常採用下面的方法和女孩搭話:
在酒吧,他經常把手肘張得開開的,這樣就會使人容易碰到他手肘。當有女人碰到他手肘時,
就說一些可以逗對方笑的內容,他就自然而然跟她聊起來。
如果她不笑,看不出他是在搞笑,向他道歉,跟她說希望你能僱得起好的律師,因為我準備去法院告你了。
一般她就會哈哈大笑起來。

夜店裡一般很吵,開始時,也聊不了什麼,隨便聊點天就可以,不要太悶就行。
但話題最好是跟情感相關
聊開後大量應用有調情作用、有曖昧暗示的笑話

跳舞時,增加身體之間接觸,可以消除你們之間的陌生感,拉近你們的距離。
而且一定要大膽利用這樣的機會,但你要注意不能讓她覺察到你在故意吃她的豆腐。

搭訕之前,自己先喝一點含酒精飲料,酒精有助於你消除緊張感,
讓你放鬆,這就是所謂的酒能壯膽。

不要老是拿著酒杯舉在胸前,要放底一點,差不多放低到腰部的位置。
喝酒時,如果她說隨便,建議點含酒精的飲料,不要點果汁之類的軟飲料,
道理同上。也不用點一整瓶酒,不僅嚇倒人,而且可能給人不好的感覺。

說了半天!也依他說的!沒多久他跟妹偷跑了!

剩下我們兩個阿宅.....害!...

我們互看的對方.....酒喝完了..覺得不適合我們還是閃吧!....

回到家中坐在電腦前

這時才發現"原來宅也是種幸福".........



這就是我的夜店初體驗

沒有留言: